久違了20年的香港。

 

在這個壞消息滿天飛,企業經營壓力沉重的時局。幸運的我竟然得到公司的補助,得以前往香港受訓,參加一場國際性的研討會。也因為是公司補助,所以這次的香港經驗跟我私人旅行的理念不同,採取的是在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下,最最經濟的安排,以免造成小老闆被大老闆關注費用成本過高的壓力。

於是,2天2夜下來,我也真的是身心俱疲,因為陌生的環境,緊迫的行程,目標任務的達成壓力,加上全英文的會議...這一切累人的安排讓我在回家的飛機上倒頭就昏睡。
 


機場快線 -- 火車上的距離圖示.提醒你離目的地還有多遠.

 

這次的行程安排:
10/14   晚上8點飛香港.抵達飯店時已近11點.

10/15   整天上課 ( 8:30~18:00 @ Conard Hotel)
            晚餐 -- 蘭芳園 (香港中環著名茶餐廳)
            晚上逛中環金鐘

10/16   整個早上開會 (9:00~12:30 @ 世貿中心 & 太古廣場)
            午餐 -- IFC內餐廳
            下午逛 IFC Mall 與機場免稅店
            下午5點半飛機回台灣.回到家9點多.

住宿:雅逸酒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

土產: 德成號家鄉味蛋捲 (出發前預購,配送到下榻飯店)
         同事托買清單-- 跌打損傷油,保濟丸,迪士尼文具,H&M飾品

大腳看了我的安排,直說以家人的角度來說我實在太拼了,是個神經病。不過如果他是我老闆,他會很放心,因為這個人沒有偷懶,浪費公帑。不過他奉勸我,如果我總是這樣安排出差行程,那不准太常出門,因為傷身體。

我猜,我上輩子以可能是隻蜜蜂。因為我總是一刻不得閒,總是潛意識的想要把所有的時間分段切割然後塞滿計劃,常常把自己搞的很累而不自知,也常常讓大腳覺得我很莫名--放假幹麻趕行程? 休息為何需要計時? 玩樂何需有計劃? 而他唯一覺得需要計劃的財務,卻是我完全不曾放在心裡的數字。

且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smo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