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à la carte是依菜單“點菜”用餐的意思,有別於一般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或是套餐(set menu),它更豐富更有彈性。 而 à la carte 迷人的地方在於它可以讓人隨心所欲的挑嘴搭配,組合成自己的創意早餐,有無限大的發揮空間。

翻開四季酒店密密麻麻的菜單,光是"雞蛋 " 就有全蛋.純蛋白.加蛋黃.荷包蛋.蛋捲. 水煮蛋. 半生不熟.全熟...等10多種組合,不難想像我們第一次竟花了半小時點餐。讓素以服務一流聞名的四季服務人員忍不住微笑的問我:要不要先來杯果汁或熱咖啡再慢慢看? 如果時間有限想很快的看完也行,菜單有翻譯成各國語言。不過我建議還是看英文版比較容易懂,因那中文翻譯讓人看了是更加霧沙沙。

我跟先生在峇里島的2家四季酒店都各住了2天(金巴蘭與山妍),雖然每天都點不一樣的組合,但是沒有一樣東西讓我們失望。連簡單的食材如培根,在廚師的巧手烹調下,也能成為酥酥脆脆毫無多餘油脂的好滋味。

       

(上圖1) 上主菜前先來杯鮮果汁及新鮮水果(可任點自己想吃的水果總類)開開胃。
(上圖2) 金巴蘭經典的廣東粥,好好吃。小小一碗吃不過癮,讓我忍不住加點了一碗。
(上圖3) egg white omelet,清淡的好滋味。
(上圖4) 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Four Seasons Home Made 雞肉丸。沒有一般肉丸的乾澀,雖其貌不揚但絕對值得一試。

謝謝四季的早餐為我開啟愉快旅行的每一天~~


可惜,我的攝影技巧只夠傳達那美好滋味的1%。。。。。流口水了嗎? Table for tw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smo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