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承認我是鄉巴佬, 我同意我一整個大驚小怪.....不過就是顆摩根大通月餅嘛.....
可是我是真的第一次見到那直接把公司名字印在餅上的廣式月餅. 果真是家大業大的公司大....
忍不住拿出相機在茶水間就左拍右拍, 傳上來跟大家分享.

盒子是金色的, 裡面只裝四個方型巴掌大小. 扎扎實實的廣式月餅.



猜到了嗎? 是香港美心餅店出品的.


因為我實在不想吃, 所以為了不要玩太大, 沒有殺它........結果下午再去, 它就不見了......
而且是整盒四大顆都不見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smo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