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結束行程回家的那天早上,整個港島的計程車彷彿說好了一般約定不去 world trade center。不然我怎麼會悽慘到拖著行李在路邊招了20分鐘還招不到一輛聽的懂 "world trade center = 世界貿易中心" 然後願意載我的"的士"? 

好不容易坐上計程車,連趕了二個會議,見識香港人見利迅速展現出的勢利嘴臉。

突然間.我忽然覺得夠了! 我...想...回...家...離開這個什麼東西都標明價格的地方。如果我有一副可以鑑價的眼鏡,我其實滿想知道自己在香港的標價。

原來是安排讓自己有半天的 shoppping 行程,可走完所有安排的公務。我已經累了。加上前一晚在金鍾太古廣場瞎晃的失望感還在,所以雖然鄰居太太跟我說IFC很好逛,機場免稅店很好逛,我還是提不起興致。只想先到搭機場快線的車站,找點吃的,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機場快線香港站就跟IFC shopping mall連在一起,我拉著我的行李找用餐地點。逛來逛去看到一家門面不錯的餐廳,心想:就是這裏了。看起來氣氛不錯,我知道這一定不便宜,可是我知道我的大腳會原諒我自己一個人吃這這麼貴的午餐,因為...我.太.辛.苦.了...

請小姐給我一個一個人的座位,因客滿,所以我被安排在戶外用餐。在領位員的引導下走進Isola店中,就像走進一個純淨世界,室內設計是由知名設計師Hugh Zimmern打造,隨處可見名家藝術品,最特別是牆上縷空的璧飾,白天趁著日光有一種時尚前衛的冰涼感,相信夜晚透著昏黃的燈光氣氛一定更棒。

Isola是一家口味很歐洲的義大利餐廳,回來以後才知道這是家以可以俯瞰美麗的維多利亞港景觀聞名的熱門餐廳。真是傻人有傻福。呵呵呵呵..... 先要了瓶氣泡礦泉水解渴,仔細讀了菜單後我點了一盤肉醬義大利麵+自助沙拉&甜點+咖啡。雖然花了我台幣1700,不過真的好好吃。維多利亞港景1000元,午餐700元。是我給定價。

吃飽飯,我搭了早2班飛機,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smo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