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39  
攝於: 農曆春節假期    高雄夢時代

紀錄靚靚將滿3歳一口氣的表達.

台北阿嬷家電話邊, 2張便利貼上大大寫著爸爸媽媽的手機號碼, 讓靚靚想我們時可以隨時熱線直撥. 更是我24小時的priority 1. 聽淘氣的她分享生活中有趣的點點滴滴. 不錯過的SNG直播台北居家新聞. 每天早上的熱線, 從我的獨白漸漸變成有互動有意義的對話. 而今天, 靚靚尋常的接起我的電話. 明確的表達: ㄨㄟ~ 我現在趕著出門. 我要去國稅局辦事情. 不能跟你講電話. 媽媽, 請你晚一點再打電話回來, 謝謝.  

一時間, 我愣住了. 只笑說謝謝. 掛上電話. 內心無比的感激... 這是我的女兒, 將滿3歳的女兒對我說的話... 滿心的感激娘家媽媽細心的照顧, 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健康元氣的孩子, 感謝能有一個簡單幸福的家庭. 靚靚一天一天長大, 我心中進行理性與感性的拉扯. 越來越掙扎. 

阿嬷規律健康的生活教育 vs 父母陪伴長時間在外的幼兒園?   

不管終究我們做了什麼選擇. 我都感謝上天讓自己是能有選擇有自由意識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smo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